全部

四家医健集团“最美护士”展最美一面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23

县人民医院选送节目

县中医院选送节目

县第二人民医院选送节目

县妇幼保健院选送节目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光贞 文/图) 5月10日,国际护士节前夕。郸城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卫健委隆重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最美护士”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以晚会的形式,载歌载舞为10名“最美护士”、10名“十佳护士”和4 个“优秀护理团队”庆祝。

当日下午,能容纳1000多人的县人民会堂变成了白衣燕尾的海洋,炫彩的霓虹灯照亮如天使般的容颜,南丁格尔的烛光穿透历史、烛照今朝。以爱为名,来自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卫健系统的护理工作者,从护理一线走上舞台,以真实的故事为题材,把平日里的辛劳、喜悦、幸福编成小品舞台剧、写成诗歌、演绎成舞蹈,自编、自导、自演,为全县卫健系统奉上了一道精彩的护理文化盛宴,同庆这最美的节日。

副县长肖炜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秉承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精神,忠实履行“关爱生命,维护健康”的神圣职责,积极融入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助力全县脱贫攻坚,不辞辛劳,兢兢业业,恪尽职守,默默奉献。以忘我的工作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精湛的医术和温馨的服务,帮助广大患者解除病痛,为维护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促进病人的康复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倾注了关爱和热情,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展示了与时俱进的时代风貌。为促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动人的时代颂歌。

与会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爱联、副县长肖炜、县政协副主席崔家龙、县工会主席王超、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齐长海、县卫健委主任付登霄、县医保局长黄玉珍等分别为获奖护士颁奖。②8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