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启动“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5-23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胜川 文/图) 5月15日上午,以“共创卫生县城 建设健康郸城”为主题的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郸城赛区启动仪式在郸城县举行。副县长肖炜,县政府办副主任杨培争,县卫健委主任付登霄、副主任禹广民,县疾控中心主任张吉志等出席启动仪式。

肖炜向健走活动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与健走活动的队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承办这次活动的县卫健委、县疾控中心有关人员表示感谢。肖炜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健康,把提升全民健康水平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希望通过健走活动的开展,使职业人群和全县人民群众了解健康生活方式理念,改变不良习惯,做到日行一万步、健康一辈子,从而减少慢性病的发生,助力全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和健康郸城建设。

洺南办事处、洺北办事处、新城办事处、县文广新局、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水利局、县民政局、县城管局、县教体局、县卫健委等23个单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肖炜一行带头参加健走活动(如图)。②8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