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县卫健委网格化管理促“创卫”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23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胜川) 5月20日上午,郸城县卫健委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网格化管理暨传染病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县卫健委主任付登霄,副主任禹广民、闫振清、仵娟,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委纪检书记丁永超,县疾控中心主任张吉志等出席会议。

付登霄说,县卫健委是“创卫”牵头单位,决定全县“创卫”成败,事关郸城县经济发展大局。所有卫健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相关“创卫”精神,全体动员、广泛参与。尤其是“创卫”网格员要熟记“创卫”标准,牢记职责,每天如实向“创卫”办反映辖区“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整改提供可靠依据。大家要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和舍我其谁的气概全力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去,为建设卫生健康、文明美丽郸城作出贡献。

会上,张吉志传达了《河南省爱卫会关于印发〈河南省创建卫生城镇工作暗访考评细则(试行)〉的通知》,解读了《郸城县各医院、卫生院“创卫”任务清单》。

禹广民要求,各单位要认识再提高、任务再落实,按照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及时完善上报资料,加强督导检查,有力有序推进“创卫”工作。②8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