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一医健集团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23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孙小明) 5月9日上午,郸城县第一医健集团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县卫健委副主任刘清俊,医改办主任杨光贞,第一医健集团理事长、郸城县人民医院院长于健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第一医健集团人事招聘公告,通报各成员单位钉钉打卡考勤制度;宣读了集团财务中心运营方案;宣读了集团运营中心运营方案;通报了集团第一季度医保资金使用情况。

九家成员单位院长分别汇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于健认真听取了各成员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集团理事会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他指出,2019年,集团将通过各种方式,进行资源的合理分配和布局的合理调整,提高集团内医疗资源的运行效率和成员单位的综合服务能力,做好“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切实提高基层就诊率和县域就诊率,满足群众看病就医需求,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

刘清俊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调整心态,转变观念,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不断推进全县卫生事业改革发展;二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三要把握关键,典型带动。②8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