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项目建设规划要充分显示系统性和完善性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张劲松

2019-05-23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5月22日下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商务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负责同志和相关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吉建军详细听取了示范区重点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

吉建军要求,项目建设方案必须要切实可行,要按照市级层面的整体规划进行招标,规划要充分显示系统性和完善性,要充分考虑城市未来的发展;土地的审批工作要做到依法合规,依据招商原则,公平合理进行土地利用;文昌大道的绿化工程要充分考虑其整体性,要积极引入外地的先进绿化理念,着力提升道路绿化的水平和档次,用较少的资金实现较好的绿化效果,同时还要保证道路基本功能的完善;对已经成熟的项目要抓紧时间进行一系列手续的完善。各部门之间要充分协调配合,积极与项目方对接协商,为项目建设服务好,争取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