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建设高标准绿化项目 确保“创园”一举成功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彭慧

2019-05-23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5月22日上午,副市长路云带领有关部门对中心城区“创园”绿化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察看,要求加快项目建设,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全力打赢“创园”攻坚战。

路云一行先后察看了沙北污水处理厂周边环境整治,太清路与汉阳路交叉口绿化工程,贾鲁河堤岸两侧游园建设与流沙河改造工程,沙河湾湿地公园,交通大道电厂灰坑,莲花路、交通大道等4条正在改造路段,周口植物园等,详细了解道路提升改造与景观绿化带升级改造等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路云强调,要高质量、高要求整改环境卫生脏乱差、黄土裸露扬尘等问题,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各责任部门要加快进行迎检路线的硬化、美化、绿化工作,高标准落实修补坑洼道路、景观节点打造、沿线绿化带管护和补植补栽等工作,尤其是沙颍河和贾鲁河堤岸景观改造工程要尽快拿出设计方案;要对主要道路两旁、公园、广场等公共绿地实施绿化升级改造,不断提升城市绿化的档次和品位;要把“创园”和“创卫”工作相结合,不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让群众真正感受“创园”带来的变化。市“创园”办要加大督促检查和业务指导力度,每天发布进展情况,列出整改问题清单,及时跟进督促整改,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创园”一举成功。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