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23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 陈永团 通讯员 牛天慧 文/图)近期,全市禁毒工作暨“雷霆4号”扫毒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在项城市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市“两打两控”“雷霆4号”等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部署下一步全市禁毒工作。来自各县(市、区)公安局主管禁毒工作的负责人及市禁毒办全体成员等 60 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下发《2019年全市禁毒工作考核细则》,逐项分析缉毒执法、吸毒人员管控、禁种铲毒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以打击新型毒品犯罪专项行动为重点,“打团伙、摧网络、断通道、追毒源”,集中破获一批大案要案。二要紧紧抓住制毒犯罪重点人员、重点物品、重点设备等关键环节,全要素、全环节遏制制毒犯罪活动。三要全警联动,深入推进“雷霆4号”专项行动,按照“应收尽收”的原则,持续开展“大收戒”“大管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制订考核方案,加强对禁毒委成员单位和乡镇禁毒工作的考核,切实形成禁毒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