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人大代表创卫督导组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孙文中

5月23日,郸城县人大代表创卫督导组深入城区主要路段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府东路、科技大道、育新路、金丹大道、新华路等路段,实地查看现场环境,详细了解各责任区志愿者执勤、环境卫生治理、交通秩序、店外经营、流动摊贩治理、门前五包落实情况。

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职责分工,梳理排查工作短板,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全面完成各项创卫工作任务。要严格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的标准,进一步提高质量,细化指标,力争做到创卫无盲区、管理精细化;要加大创卫宣传力度,提高市民对创卫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要加快完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创卫工作机制,确保创卫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