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杨珺带队来到太康调研政协党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5月23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珺带队来到太康县洪山庙居村联养点、洪山庙民俗馆、洪山庙党群服务中心、政协大许寨镇联络站等地调研政协党建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政协党建工作汇报。太康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副主席丁明礼、王永刚等领导陪同。

杨珺指出,太康县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主动谋划政协工作,积极参加政协活动,大力支持政协履职,在乡镇建立政协联络机构等,从人财物等各方面给予支持,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了保障。在县委的大力支持下,太康政协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履职高质量,把抓党建与抓履职结合起来,抓党建与抓队伍结合起来,带领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政府重点工作,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为全县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社会和谐做出了应有贡献。

杨珺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进履职高质量。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坚持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保证。二要建章立制,构建长效工作机制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建工作没有休止符。党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不是运动式的短期行为。我们要抓住机遇,抓紧研究制定符合地方实际、具有政协特色、可操作性强的合理化方案。三要查找不足,解决问题,真正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政协党建工作的意见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