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到太康调研

来源:

作者:

2019-05-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忠臣

5月23日,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关少锋、副秘书长张旸一行4人莅临太康考察调研人大监督、人大代表作用发挥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艳杰、研究室主任李鹏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爱华、办公室主任王玉峰陪同调研。

关少锋一行先后到毛庄镇代表联络站、县人大常委会四级代表联络中心、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管理中心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观看专题片和代表履职网络服务平台演示、查看预算联网监督管理中心运行、与陪同人员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人大监督的方式方法、措施手段、监督实效以及如何发挥代表作用等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关少锋对我县人大监督、代表工作等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太康探索的“四好”工作机制、坚持的“四化”标准,有力打出了监督组合拳,提升了人大履职水平,充分发挥了代表作用,为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了人大力量。同时,关少锋勉励太康县人大常委会要立足实际、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大胆探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推动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作出太康贡献。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