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高中高薪诚聘优秀教师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24

年薪:高中12万元-25万元 初中:10万元-18万元

周口高中秉承先进课改理念,构建科学管理体制,步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前进中的周口高中诚邀各学科优秀教师加盟。

一、招聘岗位

高中部:语数英教师各10名、政史地、理化生教师各5名。初中部:语数英教师各10名,政史地、理化生教师各5名。另招音乐、舞蹈、美术、机器人教师各2名。

二、应聘条件

1.全日制师范类重点本科院校大学毕业生。2.全日制重点本科院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3.在职教师:具备高中或初中教师资格,中级以上职称;德才兼备,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在省市县重点中学任教,具有多年教高三或初三经验,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相关待遇

1.年薪:高中12万元~25万元,初中10万元~18万元。2.按国家规定享受五险一金。3. 学校免费提供:工作餐、工作装、通勤车、教师公寓。教师子女可优惠入读本校。

四、应聘方式

1.现场招聘时间:5月31日、6月30、7月6日,均为上午8点试讲、下午笔试。

试讲内容限于高中、初中各学科教材;笔试内容限于各学科高考、中考试题。

2.网上报名 :在“周口高中”官网(http://www.hnzkgz.com)首页的教师招聘通道,填写应聘人员基本信息,通过我校审核后,会接到来校面试通知。

报名电话:18739489160(许老师)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