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推动政协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24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刘若媛) 5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带领调研组到项城市、沈丘县调研政协党建工作情况。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乡镇政协联络组办公场地、制度建设、组织架构等情况,深入了解两地政协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省委、市委实施意见精神及市、县政协党的建设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项城市、沈丘县政协负责同志关于政协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和政协委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两地政协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闫淑娟强调,要深入学习研究,认真学习领会中办文件和省委、市委实施意见,推动政协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全面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的工作在政协工作全覆盖、党的组织体系在政协组织全覆盖要求。要提升履职质量,要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政协工作,引领和推进政协工作创新,进一步促进政协在党建引领下履职尽责、提质增效。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加强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队伍建设,着力培养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队伍,培养锻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熟练、务实重干的政协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