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祖国在我心中”征文启事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5-24

新中国已经走过了70年的风风雨雨。70年的岁月里,国家从弱小到强大,从贫穷到富强,这一切的变化都深深印在我们心里。70年,我们的命运与祖国紧紧相连。一年四季,互相交替,我的祖国也日新月异,她发展速度之快,无不让每一个炎黄子孙感到骄傲和自豪。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经济快速发展,向世界展现了我们的“中国速度”。

祖国,是一个多么令人骄傲的字眼!祖国,在我们心中是那么伟大!我们都是炎黄子孙,都是龙的传人,我们和祖国永远是一个整体。2019年,我们迎来了建国70周年,我们在看到祖国成长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祖国的磅礴力量,感受着我们与祖国同在。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半个多世纪以来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报即日起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讲述“我与祖国”的感人故事,表达爱国热情。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征稿,2019年12月31日截稿。

三、征文要求

1.作品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旨,通过散文或诗歌的形式表达主题思想,抒发真情实感,用艺术的手法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2.体裁以散文、诗歌为主,题目自拟,字数不限。要求主题突出,内容真实,生动感人,体现艺术性和文学性。

3.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没有在任何媒体(包括网络媒体)上公开发表;不得抄袭、篡改、剽窃他人作品,文责自负。

四、投稿方式

此次征稿作品仅接收电子版,来稿请于2019年12月31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邮件标题处请注明“‘祖国在我心中’征文”字样,并在内文中提供作者的真实姓名、电话、单位、地址、电子邮箱等有效联系方式。单位统一组织投稿的需注明单位、联系人、电话。

投稿邮箱:

zkrb0394@163.com

五、征文待遇

作品在《周口日报》择优发表并颁发荣誉证书或结集出版。

2019年5月10日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