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王文峰暗访“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5月23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轻车简从,采取不打招呼方式暗访督导“创卫”工作。区办公室、卫健委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以查找问题为重点,以解决问题为目的,王文峰先后来到杨脑、杨井沿等居委会、火车站周边及人民广场等,暗访“创卫”整治情况。在杨脑、杨井沿等居委会,王文峰随机抽查群众对“创卫”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询问群众参与创卫“示范家庭”情况,对有关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求闻讯赶来办事处负责同志予以解决。提出要创新方式方法,把创卫“示范家庭”等六个评选活动做实做好,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凝聚“创卫”合力。在人民广场等处,王文峰仔细察看了广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管理情况,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明确任务分工,提升整治标准,抓好常态管理,把“两广场”打造成展示开发区形魅力的靓丽窗口。

王文峰强调,“创卫”到了十分关键的时刻,各部门要紧扣创卫标准,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从实处着力,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动真格、见真功、求实效,通过一个一个问题的解决,推进各创建任务的落实,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