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薛振喜检查验收扶沟民兵整组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郭超

5月23日,周口军分区副司令员薛振喜一行到扶沟县检查验收民兵整组工作。扶沟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闫忠玉等参加。

按照民兵整组集结点验程序,来自扶沟县各乡镇(办事处)和县直单位的200余名民兵,身着迷彩服组成方队进行集体宣誓和实操演练,接受周口军分区检查组的现场点验。薛振喜等对扶沟民兵展现出的饱满精神、昂扬斗志予以充分肯定。薛振喜一行还来到扶沟县武装部,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组织座谈和查阅档案等方式,全面检查验收了扶沟县民兵整组工作。

薛振喜指出,民兵是国家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支重要的应急应战力量。广大民兵要充分认清作用、准确把握定位、积极拓展职能,围绕实现政治合格、组织坚强、训练有素、作风优良、装备良好、动员迅速的总体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严格落实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坚决听从指挥调遣,充分发挥军民融合、寓军于民的建设优势,不断提高应急能力。要按照编建为使用、动员为应急、准备为实战的思路,加强应对公共安全事件的研究演练,确保能够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