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举办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赵建华

5月24日上午,由商水县民政局主办、郑州家和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全县2019年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在商水敬慈养老公寓开班,来自全县养老机构的150名护理员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县民政局局长朱赫宣读《商水县2019年养老护理员培训工作方案》;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市民政局老年服务科科长马永生、县政府副处级干部王迎喜分别作开班讲话。

为加强养老服务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养老服务机构管理和服务水平,商水县决定从2019年5月24日至6月底,计划分三期对全县所有养老护理人员和部分有意愿从事养老护理的人员进行业务技能培训,每期培训时间7天,预计培训460名护理员。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养老护理员职业素质和职业道德、老年人的生活照料和基础护理、老年人常见疾病的护理、老年人的安全防护及应急救护等养老护理知识。培训考试合格后,由省人社厅颁发培训技能合格证书。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免费学到系统全面的养老护理专业知识,一定会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 认真学习,虚心求教,学用结合,全面提升自身的护理服务水平,为全县养老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