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禁毒委员会第一届运动会开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5月23日,经郸城县禁毒委员会批准,由县禁毒协会主办、金丹乳酸公司协办的郸城县禁毒委员会第一届“金丹杯”夏季运动会开幕。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旨在引导广大群众加强体育锻炼,进一步增强拒毒、防毒意识,持续巩固省级禁毒示范县创建成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崔卫国和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禁毒委副主任张仁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县总工会主席王超及县公安局副局长、县禁毒办公室主任苗雨杰等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崔卫国宣布运动会开幕。周口市禁毒办派专人参会指导。

县禁毒办、县公安局、县卫健委、县消防大队、县象棋协会、金丹乳酸公司、县禁毒协会等8个单位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4个比赛项目的16个小项目比赛。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认真参加各项竞赛,全力发挥最佳水平,比赛氛围热烈、向上。

比赛期间,县城管局全力做好禁毒公园3000米长跑项目赛场保障,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组建医疗队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各企业职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赛手鼓劲加油。

期间,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代表到石槽镇参观了郸城县禁毒教育基地。

此次郸城县禁毒委员会第一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创新了禁毒宣传手段,营造了强大禁毒声势,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充分激发了自发参与禁毒的积极性,为全县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