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查处通报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5月24日上午,商水县召开干部作风整顿第十一次查处通报大会。会议聚焦全县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通报查处情况,传导责任压力,推进问题整改,以扎实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县委书记马卫东出席会议。

县长田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李远富、李本磊、胡国胜、杨飞、刘和辉、王中红、王勇、黄宇飞和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马卫东指出,今天的干部作风整顿大会,就是要聚焦几项工作中的作风问题,以“立即就办、一抓到底”的工作姿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两违”治理和打击电信诈骗等工作的开展。

马卫东要求,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打好打赢这几场硬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做好这些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不断强化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推进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担当。各级各部门必须服从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必须下大力气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要始终把作风建设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不能停歇止步。下一步,全县就要抓住一些具体事,处理一批具体人。 要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放在首位。在党的所有纪律规矩中,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排在第一位。今天聚焦的这几项工作是民生工程,也是政治任务,需要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执行。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必须始终牢记“业务工作中有政治”,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我行我素、不讲纪律、不守规矩。

马卫东最后说,海到尽头天是岸,山至高处人为峰。对定下的目标、看准的事情就要盯住不放、一抓到底,发扬“ 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办,“不破楼兰终不还”。我们共产党人干事业,就得有这样的精气神 。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中红对胡吉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不力问题、县城管局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不力问 题、邓城镇派出所电信诈骗整治工作不力问题进行通报;胡吉镇、县城管局、邓城镇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作检讨发言;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单位的工作人员作表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乡镇(场、办)党政正职、派出所所长、各村委会党支部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各窗口单位全体人员。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