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练寺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纪俊辉

在全县公安机关开展的“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中,扶沟县公安局练寺派出所党支部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全面排查辖区治安隐患、落实整治措施。近日,成功将肇事逃逸的本省外市上网逃犯王某抓获。

针对三夏麦收时节,辖区内部分在外务工群众陆续返乡收麦的有利时机,练寺派出所以“一村一警”大走访为抓手,有针对性的开展清网追逃行动。5月22日上午,所长张慧君在辖区走访时获悉,有群众反映,潜逃多年的杨王村村民王某骑车到镇上购买农具,随即安排民警驾便车到王某家附近蹲点守候。中午时分,王某刚回到家,就被蹲守民警一举抓获。

据了解,2013年7月,王某在郑州巩义打工时驾驶一辆无牌照摩托车将一男子撞死,王某受重伤,王某治愈出院后没有到公安机关投案,而是在外东躲西藏逃避责任,巩义警方多次到王某家寻找,一直不见踪影,2016年,巩义警方将交通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王某上网进行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移交巩义警方。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