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出租车管理站:全力创卫 人人有责 车车必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馨

车内卫生不达标不能上路!在全市创卫进入“百日冲刺”后,川汇区交通运输局出租车管理站对市区运营的近千辆出租车下达“死命令”——全力创卫,人人有责,车车必检,不按创卫标准来,不准上路运营。

川汇区出租车管理站按照《周口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实施方案》、“百日冲刺动员会”和周口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百日冲刺”暨运营车辆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部署和要求,组织开展出租车行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百日冲刺”专项行动,切实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提升运营车辆车容车貌整洁度,提高行业服务水平,为市民营造安全、舒适、便捷、文明的出行环境。

此次专项行动,川汇区出租车管理站要求出租汽车企业加强出租车车容车貌、标志、标记、专用设施、车辆技术状况等自查工作,督促和引导驾驶员养成良好文明和卫生习惯,确保出租车车容整洁、车况良好,至目前已检查出租车800余辆。

利用出租车LED顶灯播发10条创卫宣传标语进行广泛宣传,同时设立两个创卫公益广告张贴点,已为750余辆出租车张贴创卫公益宣传车贴,使出租车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了解活动的指导思想,使创卫活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站已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查扣无证经营车辆6辆,责令车容车貌不合格、车内卫生不达标的出租汽车停运整顿35辆,并对驾驶员进行了培训学习。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