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十九中参加市中学生运动会开幕式暨第四届“市长杯中小学生足球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5-24 16:14:4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通讯员 宋海罗

5月24日,由市教育体育局、市财政局主办的2019年周口市中学生运动会暨第四届“市长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副市长王少青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2019年周口市中学生运动会暨第四届“市长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开幕。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伴奏是由周口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军乐团演奏。该学校还代表市直学校参加了开幕式舞蹈展演,其标准的五环造型,优雅的舞姿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开幕式结束后,十九中代表市直学校参加了首场足球赛,以4:2的总比分战胜了太康队,取得了足球联赛的首场胜利。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