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百惠博爱小学百名留守儿童收到节日礼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4

5月24日上午,“六一”儿童节前夕,天明城周口公司工作人员走进郸城县汲冢镇万楼百惠博爱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该校近百名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祝福和价值近两万元的爱心物品。

捐赠仪式上,天明城周口公司工作人员把捐赠的物品一一递到孩子们手中,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当天,天明城周口公司共捐赠图书、文具等爱心物品价值近两万元。周口天明城营销部经理吴迪说,希望孩子们勤奋学习、发愤图强,长大后成为栋梁之才。

“爸爸妈妈在外地打工,我跟随爷爷奶奶生活。有了爱心企业和好心人的无私帮助,心里暖暖的。”留守儿童连一心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向爱心企业表达谢意。

“感谢天明城周口公司捐赠助学的善举,为汲冢镇万楼百惠博爱小学优化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关爱留守儿童注入了新的动力。”郸城县汲冢镇中心校负责人于献说。

据悉,汲冢镇万楼百惠博爱小学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为帮助贫困地区乡村改善办学条件建立的一所“博爱学校”。(通讯员 许光光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