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与喻寨村开展“联帮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5-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文/图

5月24日上午,郸城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和扶贫帮扶村汲冢镇喻寨行政村党支部开展“联帮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法工委主任李旭宣读了郸组字【2019】21号文件,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县人大支部委员,驻村第一书记杨继峰以《为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一次党课。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孙文中就做好当前脱贫攻坚、秸秆禁烧和三夏工作,要求县人大机关和喻寨村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开展“回头看”,按照县扶贫办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抓好秸秆禁烧、“三夏”生产工作;县人大机关全力以赴,配合好喻寨、麦楼行政村做好脱贫攻坚秸秆禁烧和“三夏”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