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盛和小学主体框架已完工,计划9月开学

来源:

作者:

2019-05-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5月23日,记者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盛和小学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教学楼、综合楼主体框架已经完工,计划9月份迎来第一批学子。

作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重点民生工程之一,盛和小学自2019年年初开工建设以来,就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悉,盛和小学项目包含四栋教学楼和一栋综合楼等一系列基础配套设施,计划投资8823万元,占地58.95亩,建筑面积21776平方米,按照国家一级小学标准配置进行设计,计划容纳48个班、2160名学生。

当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 盛和小学教学楼、综合楼主体框架已经完工。据项目施工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预计6月下旬可进行结构墙体、水电等附属工程的施工,与此同时项目配套供给水系统、操场也可一并施工,并且在保证建筑安全和质量的同时,加班加点,赶超进度,计划今年9月份,让盛和家园及其周边的适龄儿童用上宽敞明亮的教室。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