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请网红来直播 农特产品卖得火

来源:

作者:

2019-05-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

“上台宣传了5分钟,网上订单就达70多个,县政府品牌办真是为我们企业办了件大好事!”5月24日,在西华县合盛种植专业合作社桃树种植基地“西华特色、精准扶贫”直播现场,河南省力鸣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郭东良高兴地说。

当日12时整,“西华特色、精准扶贫”淘宝农特产品直播活动开始。直播期间,网友不仅可以直观地看到西华万亩桃园美丽的风光,还可以看到,在网红主持人的引导互动下,老板们一个个登台亮相,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把自家心爱的产品向全国消费者推介宣传。特别是逍遥香胡辣汤的现场制作、五色石慢烤蛋老板讲述食材的独特做法、迟营小吊瓜甜度的测试等,都让网友大开眼界,兴奋不已。据不完全统计,在活动进行的两个多小时里,后台共涌入15万多网友,咨询及下订单达500多份,交易额达20多万元。

据西华县政府品牌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直播活动由县政府品牌办联合河南京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活动利用“淘宝+网红+直播”模式,采取美食制作、美景拍摄、作物产地拍摄、西华特色产品讲解、网友现场互动抽奖等方式进行,共有逍遥香胡辣汤、康顺醋业等10家,赵庄牛肉、五月桑椹酒、力鸣酱豆、黑小麦酒及挂面等30多个特色农产品参与,都是经过县政府品牌办精挑细选的。活动圆满成功,达到预期目的。

“这是一种很有效的推销西华特色农产品的新方式,面对新的淘宝直播营销模式,今后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要学,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西华县政府主抓特色农产品品牌创建工作的副县长周勇说。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