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 “红黑旗”评选助力“门前三包”落实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王泉林

2019-05-25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 开发区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通过前期认真评比,评选出“红黑旗”商户,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5月22日,记者在五一路南段看到,开发区城管大队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对沿街商户进行综合评比,为“门前三包”做得好的悬挂流动红旗,为落实“门前三包”不力的商户悬挂黑旗。

“我们一定立即整改,打扫好门前卫生,把门窗擦干净,争取早日把黑旗摘掉。”被评为黑旗的商户惭愧地表示。据了解,开发区按照市、区要求,认真落实《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严格执行“门前三包”制度,通过前期综合评比,评出第一批6家黑旗商户、两家红旗商户。此次评比活动的目的是发挥优秀商户的带头示范作用,引导沿街商户共同遵守“门前三包”制度,同时 对落实“门前三包”不好的商户进行批评教育。

开发区城管稽查大队大队长郭忠斌说,下一步,他们将向辖区的其他道路推行,全面铺开评选活动,进一步规范执法和评比,细化标准,促进“门前三包”管理常态化,为“创卫”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