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杨珺到西华调研政协党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19-05-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袁亚军

5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带队到西华县调研政协联络组和政协党建工作。该县政协主席郭峰等陪同调研。

杨珺一行先后到清河驿乡和皮营办事处政协联络组办公活动场所察看档案资料,详细了解政协联络组和政协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珺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负起责任,在理论研究上下功夫,在机制创新上下功夫,在提升水平上下功夫,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实践成效检验党性作风,全面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进履职高质量。

杨珺强调,要建立健全组织机制和党建工作制度,构建长效工作机制,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不足,真正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政协党建工作的意见落到实处;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积极探索和创新政协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全面提升政协党建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政协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