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举行“创卫”万人签名誓师游行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5-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全民“创卫”战正酣,万人签名大誓师。5月25日上午,郸城县举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建设美丽新郸城”万人签名誓师大会,会议动员广大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支持参与“创卫”工作,万众一心,戮力同行,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一举成功,为郸城再添靓丽名片。

县委书记罗文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李全林主持会议,县领导崔卫国、李建军、侯磊、吴青锋、王智华、胡友涛、薛燕、谢超等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办一区、城郊乡、胡集乡、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全体工作人员,全县各行各业志愿者参加会议。

罗文阁铿锵有力地向全县发出号召:“美丽郸城是我家,‘创卫’工作靠大家。共建美好家园,人人都有一份责任,人人都有一份义务,人人都应贡献力量。只要我们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宣传群众、发动群众,全县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夺取‘创卫’工作的全面胜利,共创幸福美好的明天!”

罗文阁表示,国家卫生县城是一个地方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2016年以来,全县深入开展城市“五治”,成功创建省级“四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创卫”是一场攻坚战,必须全力以赴,攻城拔寨,决战决胜,志在必得,困难面前有干部,干部面前无困难;“创卫”工作是一场歼灭战,必须破釜沉舟,背水一战,没有退路,唯有向前,狭路相逢勇者胜,势均力敌谋者成;“创卫”工作是一场大会战,必须上下同欲,齐心协力,冲锋在前,只争朝夕,众人划桨开大船,号子一喊浪靠边。全县广大市民朋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创则必成的信心,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坚决打赢“创卫”之战。

李全林要求,建设美丽郸城是全县人民的共同期盼。希望全县各行各业向受表彰的示范户看齐,以创卫工作为己任,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希望全县干部群众以签名为约定,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迅速行动起来,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万名参会人员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建设美丽新郸城”巨型条幅上郑重签名承诺;参会人员随后排成整齐队列,沿新华路等县城主干道参与“创卫”万人游行活动,倡议全县人民共同参与,汇聚“创卫”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