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诗书画研究会河南省郸城分会成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5-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毕志伟

5月24日,中国诗书画研究会河南省郸城分会成立暨授牌仪式举行,中国诗书画研究会副会长、河南分会会长郑彦英,郸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青锋等出席授牌仪式。县政协副主席王岩主持授牌仪式。

吴青锋在致辞中指出,郸城是一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发展热土,2008年,郸城县被命名为“中国书法之乡”荣誉称号,2009年被命名为“中华诗词名县”荣誉称号,这是郸城县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中国诗书画研究会在郸城设立分会,必将进一步推动郸城文艺事业特别是诗书画事业的繁荣发展,郸城将抓着这一有利契机,创造良好环境,积极支持郸城分会开展各项工作,也诚恳希望中国诗书画研究会、河南省诗书画研究会对郸城分会多关心、多指导,助推郸城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郑彦英为中国诗书画研究会河南省郸城分会名誉会长张云山颁发了聘书,并为中国诗书画研究会郸城分会授牌。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