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集中打响“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歼灭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19-05-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贾合军

为加快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贯彻落实全市“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统一部署和要求,根据县委书记林鸿嘉,县长田庆杰在全县秸秆禁烧暨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的讲话精神,5月25日,西华县环境攻坚办组织县生态环境分局、县自然资源局等有关职能部门执法人员50余人在西华营镇开展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取缔专项行动,大打一场“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歼灭战。

行动当日,西华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刘贡献明确指示:必须严格按照“两段三清”的取缔工作标准,干净彻底整治“散乱污”企业;县政府督查室主任翟二岗,县生态环境分局班子成员贾合军,西华营镇镇长王彦冰进行了专项行动总动员,并现场督察指导整治取缔工作。


随后,西华营镇组织公安派出所、电管所、土地所和其它镇直单位及包村包片干部在镇长王彦冰等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共同参战。整个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以及铲车、推土机、清运车、复耕旋耕机等机械10多辆,取缔过程出动洒水降尘车进行湿法作业,确保拆除取缔过程不发生扬尘污染,同时,对能立即复耕的土地当即进行土地复耕。

目前,西华县“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取缔专项行动进展顺利,共涉及9家“散乱污”企业。据悉,首场集中整治行动结束后,将转移其它乡镇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