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组织民兵到周口训练学习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5-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朱熙君

为大力弘扬基干民兵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意识,5月24号上午,鹿邑县人武部组织210名基干民兵到周口市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结束之后,基干民兵们来到周口军分区民兵训练基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县人武部部长陈巍介绍,基干民兵实弹射击训练是《军事训练大纲》的规定训练内容,经过前期的强化训练,这是今年首次组织基干民兵进行实弹射击训练,他们士气高昂,跃跃欲试,显得特别兴奋。

在训练场上,参训基干民兵们身着统一迷彩服,6人为一组进行实弹射击训练。陈巍向基干民兵们详细讲解了枪支特点、射击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并在每个射击靶位旁安排一名安全员,及时矫正射击姿势,确保射击活动的安全进行。基干民兵们认真按照操作规程,安全、有序地进行射击练习,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指令,打靶过程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训练,参训基干民兵进一步掌握了实弹射击的基本技能,不仅提升了军事素质,磨练了战斗意志,还为应对突发事件、迅即能动、执行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