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协调推进会迎接全市重点项目观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5-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为迎接市重点项目观摩,5月25日,鹿邑县领导陆志杰、闫家明、顾伟分别到辖区新天地、明道城、化妆刷小镇、多走路鞋业等处,实地督促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协调会,就迎接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陆志杰在会上要求,要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任务,迅速行动起来;要精心准备,要把迎接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筹备工作与项目建设、大气污染防治、百城提质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精致细致极致的标准,统筹做好拟观摩点、观摩线路打造,确保鹿邑在全市重点项目观摩中取得理想位次;要创优环境,各观摩点要注意周边环境及厂房卫生,注意各项细节,为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创造良好的环境。

县委办、督查局、住建局、尾毛办、商务局、广播电视台、综合投资公司、商务中心区、产业集聚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