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带队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19-05-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5月25日,区长李湛带队实地督导创卫工作。区委常委刘娟、副区长晋瑞英及区创卫办、区住建局、区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当日上午,李湛一行先后到城北办事处、金海路办事处、城南办事处、荷花路办事处、小桥办事处等地,就散乱污企业治理、宣传氛围营造、建筑垃圾清运、黑臭水体治理、街头游园建设等工作进行督导,重点对未整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措施,限期完成整改。

督导中,李湛要求,禁养区内养殖场取缔,关系创卫和环保工作大局,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治理任务;以后裸露黄土覆盖要换用抑尘效果更好的土工布;针对颍河路的建筑垃圾,要安排有关公司及时清完;城南办事处要召开西李庄村民小组会,发动群众参与创卫,组织力量治理坑塘,安排班子成员专人蹲守,迅速改变工作迟缓的局面。针对一些文化墙品位不高的问题,相关办事处要统一规划,重新设计,做到主题鲜明、美观大方。他强调,群众是创卫工作的主体,要进一步组织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形成全民共创共建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