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创卫工作第二十三次晨会暨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整治现场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19-05-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许栋

5月25日早上7时,川汇区创卫工作第二十三次晨会暨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整治现场会在荷花路办事处前王营社区召开。区领导李宗喜、李湛、韩凤龙、刘娟、时文祥、周金诚、吕振龙、张敏、宋煜、陈景军、晋瑞英、徐钊出席会议。各办事处、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区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区创卫办工作人员及10个督查组组长参加会议。

李湛要求,一要做好社区治理长效机制建设和当前创卫工作相结合,引入社会化服务,使老旧小区进入有序管理轨道。二要做好典型引路和普遍推进相结合,打造工作亮点,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进度。三要做好干部行动和社会力量互动相结合,团结社会各界力量,主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与会人员参观了前王营社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组长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