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在建施工工地纳入“红黑旗”管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5

本报讯  为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川汇区住建局对在建施工工地实行“红黑旗”管理,并于5月25日下午为评出的“项目管理规范单位”和"项目管理重点督办单位”分别悬挂红旗和黑旗。


当日下午,川汇区住建局联合创卫综合考评组,对全区所有在建施工工地进行综合考评。经评定,昌建广场、贾鲁嘉苑D地块、建设嘉苑等项目被评为“项目管理规范单位”,中建七局新北环项目被评为"项目管理重点督办单位”。

据介绍,按照创卫工作和在建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实施方案要求,川汇区将每月对在建施工工地实行挂旗管理。根据项目单位的创卫工作、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6个100%、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工作进行综合评定,采取百分制,前三名为“项目管理规范单位”挂红旗,最后一名为"项目管理重点督办单位”挂黑旗。黑旗单位三天内整改到位,经过验收合格可摘掉黑旗。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