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举行“火红五月,军民情深”双拥共建诗歌朗诵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国栋

5月24日晚,由鹿邑县人武部主办,县双拥办、财政局、工商联(总商会)承办的“火红五月,军民情深”双拥共建诗歌朗诵会,在县财政局会议室举行。 县委常委、县武装部政委杜宝森出席晚会并致辞。

他说,“火红五月,军民情深”双拥共建诗歌朗诵会,是加强军政团结、军民团结的一次重要活动,也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围绕新形势下推进双拥工作的新要求,以基层双拥工作为重点,拓宽新领域,丰富新内容,培育新亮点,全面提高双拥工作水平。

朗诵会由诗朗诵《军礼》拉开了序幕,节目精彩纷呈,演绎的一个个动人故事令人震撼,发人深省,演出了军民雨水情,演出了军人的高尚情怀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军港之夜》、《中国军人》等节目不断把朗诵会推行高潮。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消防大队、县财政局、教体局、人社局等30多家双拥成员单位的干部职工和部分企业代表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