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以排山倒海的气势完成创卫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5月26日上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全员上阵,对辖区内创卫问题死角进行拉网再排查,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亲临一线进行督导检查,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正处级调研员赵兴昌,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陪同。

在市委党校,闫立超针对其院内餐厅环境脏乱、院内垃圾死角和墙体脱落等问题提出要求,党校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对突出问题要及时整改,主动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根据创卫工作的内容要求,对标对表。区创卫督导人员要尽快出具问题清单,并积极与其责任人对接,协助他们完成创卫的各项任务。

在越调剧团,排查组发现其院内物品堆放凌乱,创卫氛围不浓,许多细节问题突出。闫立超要求,越调剧团要认真做好整改落实,要严格对照标准,做到不漏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不出现一个盲点,完成好创卫细节问题的整改任务。

最后,就全区创卫工作,闫立超强调,全区各乡、办,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提高标准、对标落实;要真正做到全员行动,全体参与,认真做好细枝末节的排查工作;要有排山倒海的气势,以创则必成的信心,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全区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完成创卫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