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走进鹿邑县高中——鼓励学子携笔从戎、建功军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朱熙君

5月27日上午,周口市征兵宣传进校园在鹿邑县高中隆重举行。市征兵办公室副主任、周口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李保祥,鹿邑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杜宝森,县人武部部长陈巍和鹿邑县委宣传部、教体局、县高中负责人及师生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巍主持此次活动仪式,全体与会人员高唱激昂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优秀现役军人代表王留杰和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张聪作了“携笔从戎、无悔青春”为主题的事迹报告,讲述他们在军营锻炼成长的故事,呼吁青年学子抓住机会,踊跃参军。周口军分区参谋郑锴为在场师生介绍了征兵政策以及学生参军的各项优惠政策等。

李保祥在现场鼓励学生们带着青春梦想,树立起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报效祖国的成才之志,自觉接受祖国挑选,从校园走进军营施展才华,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为大力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鹿邑县征兵办公室人员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征兵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请优秀现役军人代表王留杰与师生合影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向在校学生宣传今年的征兵政策,深入宣传依法服兵役的意义,引导广大学子携笔从戎、报效祖国。通过此次征兵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了学生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和参军的热情。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