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卢伟实地观摩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谢永静

2019-05-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5月27日,扶沟县委书记卢伟带领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高铁片区、绿业元会展中心、桂柳牧业、水天服饰等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观摩,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动项目工程按既定时序进度顺利推进。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副县长任松奎参加观摩。

卢伟指出,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加快项目建设,加快产业集聚,对于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实现科学跨越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工业发展力度,全力提升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地率,在注重保护环境的同时,高标准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卢伟强调,重点项目事关扶沟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对于拉动经济增长、加快城市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切实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有力措施,统筹谋划,靠前指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发挥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卢伟要求,项目业主单位和建设方要科学安排施工,上足人员和设备,在保障质量、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形成热火朝天的施工局面。要按照环保要求,严格落实好工地扬尘治理"六个100%"管控措施,加强建设工地管理,确保环保达标。项目涉及的乡镇(办)、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