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毅深入乡镇检查三夏生产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5-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朱澎涛 

5月27日下午,县长王毅深入王店、新站、朱集、鲁台、冯塘、刘振屯等南部几个乡镇督导检查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县政府办、交通局、公路局、粮食局、农综办、气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

每到一个乡镇,王毅深入田间地头,详细询问乡村干部小麦收割、收成和夏种情况,实地查看秸秆禁烧标语、告知书张贴和指挥大棚阵地建设等情况,并指出秸秆禁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王毅强调,当前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各乡镇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应急预案,积极协调收割机械,加快小麦收割进度。同时,要强化秸秆禁烧宣传标语、告知书、督导车辆的效果运用,持续营造舆论宣传氛围,形成群众“不想烧、不敢烧”良好态势,要坚持24小时值守,及时组织群众做好沟渠、路边散落秸秆的清理工作,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不着一把火,不折不扣地完成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