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明超深入乡镇调研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贾西伟 王治坤 

5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马明超深入白楼、安岭、临蔡、黄集、葛店、大连等乡镇调研三夏生产、秸秆禁烧、防汛抗旱等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邹松及农村农业、农机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防火指挥部,马明超都认真听取乡镇村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有哪些工作困难等。他走进田间地头,仔细查看小麦长势,耐心向干部群众询问夏粮预收工作、夏播备播情况、土壤墒情等。

马明超指出,夏粮丰收在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组织好机收会战,确保颗粒归仓;要适时组织群众开展抗旱工作,确保夏播作物成活率;要充分认识秸秆禁烧的长期性、坚巨性、复杂性,广泛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切实发挥党员干部、驻村队员的作用,严格落实各项禁烧措施,防患于未然。

马明超强调,当前乡镇工作任务繁重,在做好三夏生产、秸秆禁烧、防汛抗旱工作的同时,还要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完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