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玉珍: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行业标兵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5-29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韩冰

工行周口铁路支行是周口金融行业的一面旗帜,曾荣获中组部“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等荣誉称号,以及省政府、总行、市行授予的几十项荣誉。

工行周口铁路支行是老牌先进支行。2017年,该行作为行业标兵,担负着冲刺中国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的任务。由“千佳”向“百佳”转变,是一个嬗变过程。经过慎重考虑,市行领导决定由王玉珍挑起这副重担。

王玉珍长期在基层工作,由于业绩突出曾先后被“推上”七一路支行、西华支行、鹿邑支行行长的位子。王玉珍也多次被省、市行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王玉珍接任工行周口铁路支行行长以来,以创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为契机,从服务环境入手,对硬件设施、职工素质进行全面提升。

5月7日,王玉珍带领记者参观了工行周口铁路支行。在一楼宽敞明亮的服务大厅,企业文化标牌“厚德精诚 客户至上”温馨而醒目。在互联网体验区,顾客正自己操作办理业务。营业厅指引屏大屏幕上,工行业务、网点分布、周边网点、服务公约、安全提示、便民服务、规范收费等流程一目了然。

2018年,工行周口铁路支行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王玉珍说:“面对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城市建设的有利时机,我和支行班子成员积极向市行反映,争取上级行政策支持。最终在市行领导协调推动下,省行决定为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投资13.4亿元。工行周口铁路支行作为贷款主办行,为全市‘五城联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作出了重要贡献。”

工行周口铁路支行成立于1996年,经过历任行长精心“打磨”以及几代人的辛勤努力,焕然一新的工行周口铁路支行已经成为拥有一批高学历、年轻化、高素质人才的战斗团队。

如今,工行周口铁路支行申报中国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作为2019年省劳模获得者,王玉珍将带领全体员工团结一致,砥砺前行,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