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5-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韩宝丰 祝子舜

5月28日,扶沟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党组书记姜永来,县人大副主任魏军占、陈建华、郭功用出席会议。县人大党组成员、办公室负责人邢齐放和相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魏军占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安排及工作要点(草案)、乡村振兴战略人居环境整治和蔬菜产业发展检查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任命县人民法院陪审员情况、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请辞的情况和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会议确定了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十四次会议的时间及会议建议议程。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安排要与市人大工作做好对接,与县委中心工作保持同向。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围绕“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发挥代表优势,积极履行职能,为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贡献力量。要通过调研视察加大对蔬菜产业发展的监督力度,保持扶沟县蔬菜产业的特色优势。执法检查要做好督促问效、整改落实,充分发挥人大的监督作用。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用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人事任免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