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创卫”第六次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5月29日下午,郸城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第六次推进会议。县领导崔卫国、吴青锋、王智华、胡友涛、谢超、肖炜、李广肃,县公安局长陈凤祥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华主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通报问题、安排工作、明确要求。

崔卫国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出工不出力现象,切实发挥好监督台的作用,当好创卫监督员宣传员管理员;要扛牢压实责任,发挥好路长的牵头抓总责任,三办一区、城郊乡、胡集乡及县直各单位具体落实责任,居民商户的门前五包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积极开展专项整治,加大处罚力度,做好十乱行为的整治,五小行业的规范经营;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城市精细化管理新举措,让门前五包成为习惯和责任;要进一步提高创卫工作标准,做好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等薄弱环节的排查,结合实际情况做好整改提升;要广泛开展健康教育,提升居民健康卫生意识,加大创卫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居民自觉行动起来,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创卫和城市管理的良好氛围。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友涛从体制机制、方式方法、内容形式、效果运用四个方面对前一段时间的创卫督查巡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从压实责任、全力以赴、确保成效、严格问责四个方面对创卫及其督查工作提出要求。

肖炜总结了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相关问题,对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创卫28个路长指挥部联络员和创卫指挥部宣传及新闻报道组、市政设施建设及环境卫生整治组、健康教育及病媒生物防治组、市场管理及整治组、交通秩序规范及整治组、督查巡查组6个副组长、三办一区两乡负责人及创卫办全体人员共计 60 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