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教育系统创卫专干集中“充电”提升工作能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19-05-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巩冉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创卫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确保创卫工作顺利推进,川汇区教育系统于5月29日召开创卫专干培训会。来自全区教育系统的各个学校负责人和创卫专干共计100多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会上,市创卫办督导组组长李弘从学校及托幼机构病媒生物防治要求等方面进行宣讲。邓莉组长从学校健康教育与促进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徐锐组长对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的案例说明,详细解读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病媒生物防制的达标要求。

最后,区教体局副局长姚剑宇对下一阶段的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按照此次培训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照本单位现状,扎实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在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限时整改,确保创卫工作再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