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庆“六一”关爱儿童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白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妇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关爱儿童活动,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一:开展“六一助学赠书 牵手留守儿童”活动

5月22日上午,县妇联联合县文广新局、县图书馆到大连乡周庄小学开展“六一助学赠书 牵手留守儿童”图书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价值1.2万元的少儿读物1000余册和《爱上阅读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兴趣课。

活动二:在帮扶村开展“庆六一送关爱”慰问演出活动

5月25日上午,县妇联在大连乡代庙村文化广场,举行“庆六一 送关爱”慰问演出活动,与代庙小学及幼儿园师生共同庆祝儿童节的到来。县妇联与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小朋友们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并为小朋友们送来了文具盒、铅笔、雪米饼、虾条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及节日的问候。

活动三:隆重推出亲子诗词大赛和“迎六一”联欢会

5月25日下午,由县妇联、县文广新局主办,县图书馆、爱心教育机构承办的幸福家庭亲子诗词大赛和“童心共圆中国梦”迎六一联欢会在县三馆一中心三楼隆重举行。活动中,孩子们以激情慷慨的童声背诵经典诗词,以精心准备的节目感恩祖国赋予的美好新时代。

县妇联主席张健现场为诗词大赛获奖的孩子和参加表演节目的孩子颁发了证书和文具盒、本子、铅笔等奖品,还向全体孩子赠送了糖果、饼干等节日礼物。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