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举办庆“六一” 家校共育英才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白杨 

为庆祝“六一”,深入开展家庭教育主题宣传活动,5月29日,淮阳县妇联、县检察院在县外国语中学举办“庆六一 家校联手共育英才”活动,该校近1000名学生家长参与。

活动中,淮阳县心理辅导老师刘海燕以《争做合格父母、培育优秀孩子》为题,围绕什么是家庭教育、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亲子沟通的误区与技巧、家校合作的重要性等内容,为家长们送上了一堂专业的家庭教育知识;县检察院有关人员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家长通报未成年人犯罪的典型案例,启发大家做一个知法守法、学会控制情绪、爱孩子的家长。

为进一步宣传法律和家教知识,活动现场还发放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知识宣传页《给家长的一封信》。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家长的热烈欢迎,课堂上家长掌声如雷,热情互动。

该县妇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呼吁全县广大家庭注重家风家教,以身作则,不断加强学习家庭教育知识、法律知识,提升自身素质,积极配合学校、老师,共同为社会培育合格人才。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