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外表光鲜亮丽,实则垃圾成堆 歌莉娅音乐坊创卫工作消极应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5-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劲松

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是周口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工作部署,“创卫”成功是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然而,位于周口大道东侧的“歌莉娅 音乐坊”经督导组多次督促整改,仍行动不力,问题严重。5月30日上午,记者跟随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督导组一行,来到歌莉娅音乐坊对其进行再督促,发现杂物成堆,垃圾随处可见。

当日上午,督导组一行走进歌莉娅院内,记者看到,绿化带内几乎没有创卫的迹象,多处垃圾死角,陈年垃圾未清理,疮痍满目,让人不敢直视。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紧要关口,竟然还有这样的地方存在,令督导组所有人咋舌。

督导组一行在“歌莉娅”停留了近40分钟,只有一个门卫在场,至始至终未见其负责人露面。

采访札记:歌莉娅音乐坊院内脏乱差现象,与全民高涨的创卫热情格格不入。如果每家企业都这样消极对待创卫工作,对督导检查不闻不问,那我们距离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该有多少路要走,奉劝歌莉娅,千万不要因小失大,不要拖慢了周口创卫工作的脚步,延误了周口创卫的机遇,也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