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收听收看全省督查激励表彰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凤霞

2019-05-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凤霞 5月30日上午,全省督查激励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通报2018年我省受国务院督查激励和表彰情况,宣布我省配套激励措施,安排部署近期经济运行工作。市长丁福浩,副市长王平、路云、胡军、秦胜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孙鸿俊,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广泛宣传学习典型经验,在全省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心无旁骛谋发展、集中精力抓落实。要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化“放管服”改革,改善优化营商环境,稳定市场预期。要调结构、防风险,促进改革、扩大开放,夯实增长基础。要紧盯重点领域,加快工业经济增长,稳定农业经济增长,促进外贸经济增长,着力扩大内需。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确保实现全省经济发展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①6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