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文联受邀出席全国基层文联工作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5-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谱

5月26日至29日,全国文联系统首次基层文联工作座谈会在湖北省潜江市召开。这是全国文联系统首次召开的基层文联(地市级及以下的文联组织)专题会议。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作重要讲话。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文主持会议。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邓务贵,湖北省文联主席刘醒龙、党组书记邓长青出席会议。中共潜江市委书记吴祖云出席会议并致辞。

这次全国基层文联工作座谈会,中国文联、湖北省委宣传部主要领导,以及各省市自治区文联、部分地市县文联的主要负责人共230余人到会。本次参加座谈会的33家基层文联代表,是中国文联在各省市自治区文联推荐的190个地市、县级文联的239篇基层文联建设经验材料的基础上,经过认真梳理研究,精选出33个地市、县级文联作为代表参加首次召开的全国文联系统基层文联工作座谈会,进行经验交流。

太康县文联作为河南省基层文联唯一代表有幸参加了座谈会。在大会上,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太康县文联县乡文联全覆盖的经验做法。在分组讨论会上,太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党组书记高雷,做了题为《眼睛向下 面向基层 扎实建设老百姓文联》的发言,并结合基层文联工作实际,向中国文联提出建议。高雷的发言和建议,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